下午桃園忙完後就趕去台北見陳師姐

不知是不是傻人有傻福,還是前輩子燒好香

陳師姐的分享與諄諄教誨對我這個執著的人

有很深很實際的開導

之後陳師姐居然破天荒的帶我前往宏聖宮朝拜

到宏聖宮正巧碰到宮主~~大師兄

很親切的和我們交談

也與我分享93年媽祖靈感給他的一段詩

與我當下的心情居然是吻合的

讓我很訝異也很感恩

當下我真的也不曉得他是董事長~~鴻國建設董事長李鴻鐘先生

因為太親切、也不擺架子就像自己的長輩般

不知是否有不禮貌之處

真是不好意思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謝謝媽祖給我的開示

給我一點時間沉殿、我會想通、我會心甘情願的

至於陳師姐與大師兄對我的教導與提醒

我會更謙卑的做好每件事

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晚輩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宏聖宮除了供奉來自港口宮的「大媽」及千里眼、順風耳兩位將軍外,也祀奉觀音佛祖、何仙姑、順天聖母陳靖姑、及聖皇太子。每年農曆三月間宏聖宮信徒必跟隨其聖母回東石鄉港口宮晉香十年如一日沒有間斷。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四段97號30樓 (是31樓,電梯到了30樓再走樓梯上去)。

電話:                    02-2972-2698          02-2972-2698 ,細節可打電話確認,一樓警衛處拿個人證件換臨時訪客證上樓。

交通:民權西路捷運站或龍山寺附近搭公車到三重"菜寮"站下,再步行約五六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